『奇异博士×神秘博士』就是一个你坑我,我坑你的故事。


 

史蒂芬·斯特兰奇和doctor的相遇是在一个会馆前面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警亭的早晨。

斯特兰奇感到很奇怪,昨晚非常的安静,没有任何搬运东西的声音,这个警亭为什么会无端出现在这里?

然后,doctor就从警亭里面走了出来,遇上了站在门外的斯特兰奇。

然后斯特兰奇瞄到了这个警亭的内部,

起初他是以为这个警亭也是法术的生成物,所以才会里面比外面大,

Doctor却看穿了他的心思一样,开口道:“这个可不是你们的法术哦。”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你也是法师?”

“哦,不是。晚点我可以告诉你我是谁,不过这个东西可不是法术,是科技哦。”

 

------------斯特兰奇坑doctor---------------

两个人稍微做了下了解之后,算是明白了自己和对方不是同一种人,

斯特兰奇对于时间只能进行一部分特定的快进或者倒退,而doctor是可以回到过去或者未来,甚至还可以篡改。

“篡改历史什么的,你经常做吗?”

“不,只是迫不得已的时候,而且是做一个和主要历史没什么关系的改动。”

“比如?”

“在庞贝火山爆发那天救出一户人,对历史影响就不是很大,而且历史它有办法自己回到正轨。”

“是吗……”

“说起来,我很想看看你那个披风呢,有自主意识的对吗?”

“嗯,要看的话到里面来吧。”

斯特兰奇把doctor带进了会馆之后,招了一下手,披风就自己从楼上飘了下来,

“你可以看看,也可以研究一下,但是不要弄疼它。”

弄疼?

Doctor拿出音速起子对这件衣服扫描了一遍,然后又仔细观察了一下,直到这件衣服自己挥了挥衣角,他终于相信这是一件有自主意识的衣服了。

这个想法在脑中闪过之后,披风突然把doctor拉到了天花板上面,吸附在那边。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

“你还笑!这件衣服是搞什么!”

“你拿着它太久了,它不高兴了呗。”

“你为什么不早说!我又没有弄疼它!”

“啊?我没跟你说外人不要拿着它太久吗?算了,你先在这里挂一下,半个小时后它自己就下来了。”

“半个小时?”

“你以为只有你挂过吗?”

“你——!!”

“你最好还是别说了,它待会搞不好还会拉着你绕圈子呢。”

斯特兰奇说完后,随手打开一个传送门,自顾自的走了。

Doctor在天花板上死死地抓着那件披风,想着:下次不坑死他,我就把我的名字公布出来!

然而披风好像知道了他的想法,

猛地就开始转圈了。

 

-----------doctor坑斯特兰奇--------------

Doctor在那之后一直在想怎么狠狠地坑斯特兰奇一次,但总是找不到机会,

“doctor,你需要帮一个忙。”

“什么忙?”

“我待会要去消灭一个马上就要入侵地球怪物,你不是可以去未来和别的宇宙吗?”

“嗯。”

“那个怪物太强大了,我这个宇宙的我不知道能不能消灭它,你可以去一个我消灭了它的宇宙,看看方法吗?”

“可以的,不过你先拖住他,我五分钟后就回来。”

“知道了。”

 

然后斯特兰奇就用时间循环这个方法拖住了怪物,

只不过是拖了12年。

 


评论(22)
热度(85)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