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CP:1011」

看着街上那些穿着奇装异服的人们,Ten才发现万圣节又来了。

然而平时在自己身边嘻嘻哈哈的Eleven,这几天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随随便便逛了几圈,觉得自己这身打扮太不应景了,

干脆回Tardis好了。

 

推开蓝色盒子的门,看着那熟悉的控制室,突然觉得有点舒心。

嘛,还是我这个主题好看嘛,怎么可能会脏呢?年长的自己还真奇怪。

Ten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倒在了控制台旁边的椅子上。

 

“嗨!”

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Ten,然后传来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Eleven?!

“我还以为你在Tardis里面迷路了呢。”

Ten开玩笑说。

“怎么可能,我比你还熟悉这个老姑娘呢,来,看看我的装扮。”

“装扮?”

Ten带着疑问回了头,看到了Eleven那奇怪的装扮,

没有什么特殊的服饰,只是脸上多了一个……

赛博装置?!

Mr.Clever?!

Ten显然是吃了一惊,而Eleven看着他吃惊的表情笑了出来:

“怎么可能会是真的赛博装置,这只是我在仓库里面偷偷发现的。”

Eleven拍了拍Ten的肩说到。

“……我还以为又是Mr.Clever呢。”

“怎么可能,我可讨厌那个家伙了。”

……

“Trick orTreat?”Eleven对着Ten的耳边说了一句。

“行啊。”

Ten的回答让对方吓了一跳,他没想到Ten会答应他一句随口说的人类习俗。

Eleven还没有反应过来,

Ten已经碰到了他的唇,

Ten感觉到对方被吓到了,因为他踉跄的往后倒退了两步,

于是自己干脆伸出手搂住他的腰,对方也把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这个口腔,比自己的柔软很多,随随便便就可以欺负。

包括Eleven这个人也是这样。

 

“唔……你这个人真不按常理出牌。”

Eleven把Ten稍微推开,擦了擦自己的嘴说到。

“嘛,”Ten反而是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糖果已经给过了,不过我还是想捣蛋。”

“去哪里?”

“卧室。”



---------------

万圣节小甜饼……

不过迟了


评论(1)
热度(34)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