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1011 人类AU」『love myself』

跌落,

跌落在这无止境的痛苦之中,

不可能的爱恋,就是这么一回事,

爱上自己就是这么疯狂的一个事实,

却又在折磨着自己。

 

Eleven倒在床上,但床就好像一个沙坑,使他感觉到自己再慢慢往下陷。

他生病了,生了不敢告诉任何人的病。

他爱上了他自己。

不,是爱上了一个住在自己体内的人,一个满嘴苏格兰口音的人,

他说他叫做Ten,而且没有别人能看见他。

但是他爱上了他,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的家庭环境造成的孤独所影响的……吗?

思维混乱,思绪堵塞,

心中梗塞,心如刀绞。

而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今天睡着了,明天就起不来的感觉。

“睡吧。”

那个人的声音出现了,就好像催眠曲一样,

Eleven在床上合上了沉重的眼睛,然后用苏格兰口音说着梦话。

        

        

        

        Ten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他身上,

但他意识到自己没有这个身体的主控权之后,他就想方设法的夺取,

他不喜欢被动,

但是该怎么办?如果他被发现了,这个人完全可以去接受治疗,

但他发现了,这个人喜欢他,

不,是爱上了。

真的很奇怪,但Ten觉得这很好,对于自己来说,

就差一个机会,一个他最脆弱的时候,自己就可以从寄生物这一行列摆脱出去了。

今天,这个机会就在他睡着的时候,

然后,自己用自己的口音说了梦话。

 

 

 

醒来时,是在晚上九点,

自己已经可以控制这个身体了,这感觉真好!

起身洗了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觉得还是带上放在抽屉里的黑框眼镜比较好。

戴上眼镜后,在房间的柜台看到了一张字条。

“嗨,那位先生,在我体内的,你能看到吗?这是我在你无意识的情况下写的,

我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我越来越虚弱,你控制身体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而我却发现我爱上了你。

我去了趟医院,显然,我得了双重人格。这极其糟糕的,对别人说吧。

今晚九点,会有一个,一位医生打电话给‘我’,而他已经知道你的特征就是口音了,所以,请你改改你的口音吧,不然会被认出来。

我现在可能就在脑子的某个部位沉睡着吧……我相信‘我’是可以有能力唤醒我的,但是我觉得不会,但是这样也挺好,‘我’代替我活下去。

Good luck

-----Eleven”

 

读完,放下,身后的电话响起,

“你好,是Eleven吗?我是心理医生,方便谈谈吗?”

“……”

“你好?”

“是的,我是Eleven.”

房间里面回荡的,是英国的口音。



我再不写文老福特上就发生1011粮的饥荒了……


评论(6)
热度(23)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