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boy」 -『Glassplate』-

注:

1第一次写这两个人的文可能会有ooc严重……望见谅。

2渣文笔慎入

 

-----------------------------------------------

Boy有轻微恐高这件事情,已经不单单是手残联盟的人知道,自从那一期读评论发布之后,boy的粉丝都知道了这件事。

“yooooooooooooooooooo笑boy大法好!”

“啊笑boy发糖了!”

“这糖发得我凑手不及!”

一条条这种类型的弹幕从屏幕上滚过去,boy看到后,无奈地笑了笑,然后把视屏暂停,倒在椅子上面。

自己对逆风笑不是没有感觉,就算说没有一点点奇怪的感情,估计自己都不相信。

只要自己去上海,逆风笑都会很照顾自己,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样。

不对……他一直都很照顾我自己,从认识后便是这样。

Boy胡乱地想了一点东西,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快零点了,想到明天还要上课,就把电脑关了,走到卫生间去洗漱。

“咦……?”自己的脸……有点红?

Boy接了点水扑在自己的脸上,想着:哎呀不要理那些东西!自己对逆风笑才没有那种奇怪的感情!

 

隔天,boy一打开QQ,就看到了逆风笑发给他的一个消息:

“孙子,什么时候再来上海啊?”

“放假就去。”

 

-------------------------------------------------------

好不容易挨到放假,取得了父亲的同意,看着自己刚刚订好的行程,便开始收拾行李。

好想快点去看看逆风笑啊……不知道他有没有又长胖,估计长多了两个蛋蛋吧?

Boy在心里调侃道,然后噗地一声笑出来。

其实自己去上海,有一个主要原因还真是逆风笑在那边呢……

……

Boy掐了掐自己的脸,不行不行,不要再想下去了,这样子自己都把自己掰弯了……

 

---------------------------------------------------------

到达上海后,自己便在车站门口焦急地寻找逆风笑的身影,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孙子,这边!”

“诶?!”

逆风笑突然出现在自己后面,叫了自己一声,确认吓到自己后,发出了那魔性的笑声。

“哇操你下次不需这样子吓我了!”

坐到车里面的boy对逆风笑说。

“那你也可以不被我吓到啊,看了下你的读评论你居然把你去东方明珠的事说了出去?”

“嗯。”

“弹幕还凑合我和你呢。”

“所以呢?”

对方没有回答,但boy感到了脸上有什么东西贴了上来,

“你!”

“哎呀啄你一下而已,以前玩游戏不也是过吗?”

“那是游戏!以后不许这样!”

逆风笑看着生气的boy,笑了一下。“知道了知道了,我可不想把一个大猩猩弄得心情不好。”

“喂!”

----------------------------------------------

“boy啊,再去一次东方明珠怎么样?”

“为什么?”

“那你好不容易来一趟上海,一整天就窝在我家里,你说会不会珍惜机会?”

“……那就再去一次吧。”

-----------------------------------------------

晚上,两个人又来到了东方明珠。逆风笑直接就把boy带到了用玻璃做地板的观景台上。

这一次boy学乖了,还没走上去就拉住了逆风笑的手。

“这一次那么乖啊?”

“嗯……”

两个人就以这一种尴尬的气氛在那上面站了一会,虽然说boy的另一只手还抓住了旁边的扶手,但逆风笑还是感受到了他在发抖,便把他带到了普通的观景台。

“呼——”boy松了一口气。

“我都掉不下去你怕什么?”

逆风笑说到。

然后两个人就一直看着上海的夜色。

“笑笑?”“嗯?”

“我明年就会来上海了。”

“是吗?挺不错的,对你未来的发展也是很好的。”

“那以后还要麻烦你照顾了。”

“哟,你今天怎么了,那么会说话?”

逆风笑侧过头去看boy,却发现原来boy一直盯着他。

“…………怎么了?”

“没什么……”

“肯定有问题,你看你那个痴汉笑。”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喜欢我?”

Boy顿了顿,

“嗯。”

“好巧,我也是。”

“你可以做了……”

“做什么?”

“做我那天在车上对你说不能做的事。”

 

今天的观景台上,几乎没有人,

除了两个正在窗边接吻的男孩。












求笑boy圈的前辈带我飞…………


评论(10)
热度(36)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