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制止的疯狂旅行【wholock】【1011】【华福】

John已经坐立不安一个星期了,自从Sherlock走进那个蓝色盒子消失后。

他已经找了Mycroft请求了帮助,但是当Mycroft听到他说的“蓝色盒子”时,很明显的瞪大了眼睛。

“放心吧,军医,我肯定会帮你的忙,也是帮我弟弟,但是要等一段时间。”

“多久?”

“我不知道。因为这个家伙非常行踪不定。”

“……好吧”

但是已经一个星期了,那家伙有那么难找吗?!

就在John要拔枪前,Mycroft拨打了他的电话。

“喂?”

“过来吧,已经找到人了,车在你楼下。”

人?

他是指Sherlock,还是那个行踪不定的人?

 

都不是。

是那个驾驶着蓝色盒子的人的上一任。

“这个……”

“抱歉,但是我们能找的只有他。”

“呃……打断一下,Mycroft,你又要麻烦我做什么?”戴着眼镜的男人用苏格兰口音问到。

于是,Mycroft简单的给他讲了讲情况。

“啊,所以就是我的下一任拐了人是吗?”

“大致情况是的。”

“明明他总是说他比我老,结果比我还调皮……所以这位是John?”

他一边说着,一边超John伸出了手。

“啊……是的,我是。”John握了上去。

“要找到他的话……恐怕很难,因为要在整个宇宙找。John,你要和我一起找他。”

“啊?”

“因为你和Sherlock非常熟悉,所以我要带上你,Mycroft,没问题吗?”

“没问题,你自便。”

“那好!”男人猛地抓起John的手,大喊一声“Allons – y!!!”就把John拉到了蓝色盒子里面。

 

那么最后,他们在哪里找到了人呢?

221B门口。

“你跑那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跑了大半个宇宙来找你?!”

John站在台阶上,指着Sherlock的鼻子骂道。

“哦!你也跑了宇宙啊!那你肯定看到了……”

“闭嘴!”John一把抓起Sherlock的围巾,把他拉近了221B,还说了一句

“我和你说我爱上旅行了!!!”

“有你好受!!”

 

门外

“哎呀呀,这件事是搞定了……”ten靠在门边叹了一口气。

“是啊,我还想多带他玩玩呢,他特别有趣。”eleven说到。

“那我陪你?”

“你又想撕开空间一次?”

“随你便。”eleven懒懒的回答了一声。

“Allons – y!!!”

“Geronimo!!!”


 @醉里挑灯看詹詹–Geronimo!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