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ne:

Ten想了想,决定还是回到Tardis再说。

“hu……”          

靠在Tardis的门上,呼出一口气。

放松,冷静……

没什么大不了的……

闭上眼睛,不由自主地想起和Smith居住的那几天……

仔细想想,当时自己挺危险的,因为Tardis就出现在Smith的院子旁边,如果被看到了,那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Holle.”

“oh……Holle!Please wait……”

敲了敲门,听到屋内传来一阵不明的乒乓声,然后一个头发还没梳好以及睡袍都没脱的年轻人跑过来开了门。

天知道他刚刚在干什么……

“eh……sorry,you know,I just getting up……”

“yeah,I see.”

Ten快速的打量了一下这个年轻人,估摸着大约25岁,睡袍起码比他身材起码要大好几码,这么看他真是一个很瘦的人……看他刚起床,应该没有看到Tardis着陆。

“so……come with me.”

“OK”

Ten还是很有礼貌地脱了鞋,放到鞋架上,而他也很配合的拿了双拖鞋出来。

“It is to be shared?”

“oh,yes.”

他没有把ten带到客厅,而是先带他上了二楼的房间,二楼的平台很窄,放了一个装饰用的小桌子就只剩一点站人的地方了,左右有两个房间。

“Left that room is your,Inside the room with bathroom,this is your keys.”

没有多问什么,就这么介绍了房间,而且还把房门钥匙和房间钥匙一起给了他。

“I do not pay the rent?”

“oh!yes,I forget.”

这是有多粗心……

“Then I get my baggage? I will come back later.”

“yeah,OK.”

“wait,what is your name?My name is doctor.”

Ten刚踏出门一步,突然条件反射似的回头问一句。

“My name is Smith.”

“Smith what?”

“Just Smith.”

Ten看着他的微笑,突然打了一个冷战。

 

Now,

Ten从回忆中醒来,看了下手表,

还有23小时。


评论(11)
热度(10)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