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杰』「Lemonade」

*ooc有

*文章内容纯属虚构

*15分钟的简短摸鱼

++++++++++++++++++++++++++++++

“怀秋,”

林俊杰推开门,看着躺在床上,昨天为自己挡酒,现在在这里醉的“不省人事”的怀秋。

“唔……”怀秋很不满那个人跑进来把窗帘拉开,虽然是下午的阳光,但对于一个宿醉的人来说,还是刺眼。

“还难受吗?”“那还用你说…”怀秋把头往被子里埋了埋。

“喝点水吧。”林俊杰坐到床边,手里握着一个蓝色的杯子。“什么水?”

“柠檬水。应该可以让你清醒一点。”

怀秋爬起来,接过那杯水。柠檬片沉在杯底,漂亮的蓝色从半透明的果肉映上来。抿了一口,咽下去才发现自己的真的将近十个小时没喝过水了,才发觉自己的喉咙干的快裂开。

他稍微抬了抬眼皮,看到那个男孩子坐在床边,阳光柔柔地打在他的刘海上,泛起一层柔光。

“嗯?怎么了?”

那个男孩察觉了自己的视线,侧过头来看着自己。阳光,从他的刘海上,转移到他的眼睛里。

“没怎么。”

怀秋很喜欢林俊杰,几乎是喜欢一切,除了他糟糕的饭菜。

那么多年,他都喜欢称呼他为“男孩”。虽然林俊杰的眼睛不大,但他总觉得他可以在那双眼眸里看到星辰。

特别是那个酒窝,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么想着,他不由自主地用手戳了戳那个人的脸。

“喂!你干什么!”虽然林俊杰脾气一向很好,但他不是很喜欢别人戳他的脸,不过对于怀秋,他的脾气永远是开玩笑式的。

所以他扑向怀秋,怀秋一惊,那个水杯直接掉在了床边的地毯上。

柠檬水渗开来,把地毯的一角变成了深色。

而林俊杰直接扑到了怀秋的怀里面,任由他揉着自己的刘海。

“你看看,待会又要收拾了。”“没关系啦~”“反正是你收拾,我还宿醉着呢。”“嗯……地毯可以明天再洗吧?”

“你呀…”怀秋无奈的笑了笑。

他又看到阳光洒在俊杰的刘海上,

所以在对方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如果他不是金曲歌王,他真的只是一个长不大的男孩子,他可以不用应付外界的东西,

怀秋真的喜欢时间就停留在这个下午吧。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