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boy』「不会认错你」

*ooc有

*参考了斯蒂芬•金的《爱花的男人》

————————————————

春天是个可爱的季节,不是吗?就连还在婴儿车中叼着奶嘴,牙牙学语的婴儿,仿佛都想和隔壁邻居的婴儿定下个娃娃亲。

清晨,走在街上,树开始冒出新芽,老头老太们也愿意出来了,但似乎没有霸占广场跳舞的意思,反倒是在慢慢地,安静地散步。

那个男人就站在街道口,思索着自己的要往前走还是回家。

就在他思考的这段时间里,不少少女的目光落在了他身上,穿着一件白衬衫,一条牛仔裤,一双白球鞋,腰间系着浅棕色要带的他,无法反驳啊!他就是一道春天的风景!

他注意到自己已经站得足够久了,便往街上走去。

“哦,嗨,年轻人,要买点新鲜的水果给心爱的姑娘吗?”水果店的女店员打趣道。

“哦,不用,谢谢好意。”年轻人摆了摆手,继续往前走。

他知道他身上的荷尔蒙有多强吗?刚刚的店员想。

接近中午,街上的人多了起来,也越来越吵了。他有点烦躁,便钻到一条小巷里面,灵活的像一条泥鳅。

他在街边的快餐店买了一份热狗,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大快朵颐,领走前,他还给服务生服了小费。

“像你这样的人不多了,”服务生把那十块钱放到口袋里面“祝你的春天过得愉快。”

“你也一样。”他踏出了店门,伸了个懒腰,感觉清爽多了。但他不想再回到街上,那里很吵。便继续沿着石路走。

走到半路,有一家酒馆,不是熟客绝对找不到这里。而酒馆的对面,坐着一个卖花的老头,正抽着烟,还是用那种大烟杆抽的。

真是少见!

年轻人在心中叫道,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大爷,花怎么卖?”

老头抬起头,把烟杆放到脚边。“那就看你怎么买了。怎么样?给你点推荐?加收一块钱。”

“行。”年轻人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块钱递给他。

“我看你的样子也是送给女友。”老人吸了口烟,慢悠悠地说道:“如果她年轻,我非常推荐几朵郁金香配上一点满天星。知道吗?现在女孩子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喜欢玫瑰了。如果你不急着送,你可以买下来带回家,喷点水可以放一两天,毕竟我不是经常在这里摆摊!”老人说完后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那么,就给我一种你说的搭配吧。”

“行!就喜欢你这种爽快的人,八块钱,便宜卖了!”

当年轻人捧着花走到公交车站时,已经接近下午四点了,但他不在乎!初春的午后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有点痒,但很讨人喜欢。

他坐上了公交车,心中不停地说着“快点,再快点!”但无论怎么快,他也只能在七点以后才能去到那里。

这时,车上的广播开始播放新闻。最后一条是提醒市民们注意安全,因为最近已经有一个连环杀手在本市作案,已经发生了五起杀人事件了。

七点半,年轻人下了车,然后他沿着一条路,一直走,一直走,知道天黑了,昏黄的路灯亮了起来。

他转进一条有一条的小巷,他感觉自己在走迷宫,但是终点!他已经看到终点了!

“逆风笑!”他大叫一声,那个人回过头来看着他。

嗯……?不是逆风笑……?自己认错了?

不可能!他那标志性的羊骨面具怎么可能会认错?

“逆风笑,我给你带了花来。”

那个人接过花,笑了笑,开口说:“谢谢,但是你认错人了,我不叫逆风笑……”

“逆风笑……你一定是逆风笑……”

“不,我不是,我是……”

那个人的名字被扼杀在喉咙中,那个人的嘴巴惊讶成O字形,想要尖叫,但也被扼杀在喉咙中。

那把小刀总共挥舞了六下,然后,那个人就断气。

第六次了,他还是没找到逆风笑。

突然间,他在想自己的名字,

他叫……他叫……他……

他想不起来,但他不在乎,他记得逆风笑就好。

夜晚昏暗的让人无法看见眼前的事物,但车灯的光线却清晰无比。

他坐上了出租车,回家去。

那么昏暗,没人看得见他身上的斑斑血迹,也闻不到身上的血臭味。

毕竟,空气中,都是初春的味道啊……



好久不写着对了……

一上来就暴力血腥真的好吗23333333333

评论(4)
热度(23)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