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40題

1,夢

渡鸦在电线上鸣叫,

鸣叫着一个记不起的梦。

2,輪迴

Doctor和同伴的关系就是一个轮回,

Doctor永远都在旅行,

同伴却会为了他离开。

3,遺忘

在路边看到一朵玫瑰,

心中泛起了是不知道对谁的忧伤。

4,放棄

为什么不放弃呢?

这样子旅行很累吧?

把这些都忘记好不好?

“呜啊!”11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开始讨厌这些梦中的话语。

5,永別

Goodbye,Rose。

Goodbye,Amy ,Rory and river.

Goodbye,My Clara。

 

6,再會

Ten希望能在某个有平行世界借口的地方,

遇上那个和另一个自己生活在那边的人。

 

7,背叛

他背叛了对老人家的约定,

他最终还是弄丢了他的家。

8,復仇

没有力气,不想复仇,

早已麻木,毅然接受。

9,紀念

看着篮子里面留下眼镜和纸张,

他宁愿永远不要收到来自他们的纪念品。

10,消失

没有哪朵玫瑰一直盛开,

没有哪段单恋永远存在,

没有哪段记忆永远保留,

没有哪首歌曲永远唱响。

11,錯覺

回到那个蓝色的门前,

仍然期待着会有人邀请自己参加圣诞大餐。

12,誤會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误会,

你可能不用这样子,为我。

13,裂痕

墙壁上的裂缝仍然存在,

女孩仍然在等他的朋友。

14,墮落

“必须有个人在你旁边,限制你。不然你会控制不住你自己,我也不想你会堕落到那个地步!”

“哪个地步?”

“明知故问。”

15,等待

玫瑰生长池塘边,一只渡鸦停下来喝水,

没人知道这几个互不相干的事物在等待什么。

16,接手

“不管接下来是什么,替我保护好她。”重生前,心里这么想着。

后来,对时间开始不那么敏感,但有一天突然在脑海里想起这句话,失神地说出一句:

“I am sorry……”

17、瘋了

在别人眼中,他是一个英雄,

在他自己眼中,他是一个保护不好同伴的疯子。

18、救贖 

Save me.

I don’t want go.

19、如果

“如果可以,他不会在那一天带她回家,

如果可以,他不会在那一天带他们去曼哈顿,

如果可以……”

12靠在椅子上,突然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记忆中,断了一个层面。

 

20、謝謝

Clara又一次救了他的命,

但他却不知道,

他说不出那句迟到的谢谢。

21、心願

“我没有什么心愿,即便有,你也实现不了。”

Doctor对着一个仪器说。

是的,他有太多太多的心愿,但没有一个可以实现。

他想念那些同伴,想再见到他们,

他想念那些辉煌,想再体会他们,

他想念自己的家,想再看见一次。

22、回不去

他回不去那些时间线,

就算回去了,

也触碰不到那些人们。

23、童話式

一只渡鸦停在床边,

一个少女在床上玩着一个里面是池塘装饰的水晶球,

闻着床头花瓶中玫瑰的花香,却想不起这是谁给予她的礼物,

门口的男人,沧桑的笑了笑。

24、未結束

他的旅程不会结束,

但他的挚爱已经到达终点。

25、不是他

“你不是他……”

“我当然是我啊,我只是换了个模样。”

“…………”

但我想他。

26、對不起

Doctor跪在坟墓前,

没有哭泣,没有骂自己,

他就这么在心中默默地道歉……

27、大團圓

Doctor隔着窗户,看着他们的欢笑,

在门口默默地拨了一下吉他弦,

想给自己弹奏一首曲子,

却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28、嘲笑我吧

笑吧,

没关系的,想怎么笑就怎么笑吧,

我连我自己的家,我自己的族人都保护不好,

我有什么理由叫你们收回去那些嘲笑?

29、自欺欺人

停下吧,你明明知道的,

为什么要埋藏在心底?

为什么连自己都不敢直视?

为什么要让心中的宝物失去光辉?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让玫瑰凋谢的。

30、尋尋覓覓

“你总是不会停下脚步,你到底在寻找什么?”

“幸存的人。”

31、無人知曉

那本是一块没人知道的禁地,

直到她擅自闯入了时间线。

但也因此,他拯救了一颗星星。

32、好久不見

“如果我真的可以和大部分同伴说出好久不见就好了啊……毕竟我都见不到了他们了。”

今天的日记,就这一句话吧。

33、只是故事

每个传奇人物,到最后都会变成故事,

只是答应我,做一个好点的故事好吗?

34、孤身一人

到书本的最后一页,他还是孤身一人,

只要那个蓝色盒子一直陪着他。

35、「我們」而已

到最后,他的心里还是没有装下她,

但她却一直忘记不了那个爱笑的他。

36、多了?少了?

“不……不对……”

Doctor疯狂地翻看着那本约定好的日记,却发现那上面少了一页的内容,

但如果数起书页的话,却又一页都没少,

怎么回事……?

37、下臺一鞠躬

……

我不喜欢到台面上演讲,

但我在私底下,

给多少个坟墓鞠了躬道歉?

38、真相只有一個

“真相只有一个!”

“干什么,装侦探呢你?”

“没有啊,我只是猜出了你喜欢我而已。”

但我却吞下了后半句——

哪怕不会长久……

39、您好,初次見面

我曾经是你,

你也会变成我,

即便如此,在你我见面的时候,

我还是笑着说了一句:“您好,初次見面”

40、是誰在影子裡微笑?

黄昏,独自一人走在海滩上,

阳光把影子照射得好长好长,

但是影子却在微笑,

自己却在心中哭泣。

就好像,影子是我的保护色,我的内心,总是无人倾听。

或许以前还有人,

但现在一个不剩。

 

-40题来自:潮羽樱

-填题者:掘墓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