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唔……”

11揉揉眼睛,看了一眼床边的闹钟。

才9点就睡醒了……

难得有一个清闲的日子。

稍微伸一下懒腰,转了个身,看着旁边的那个人。

自己到现在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是不是在梦里面,

他可是我自己耶!我们还见面了耶!还没有出现悖论耶!

不可思议!

“看够了吗?”

10突然睁开眼睛,嗓子哑哑地说。

“没有。我可看不够我自己。”

“自恋。”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11卷了卷被子,微微靠近了10一点。

“你呀……一天到晚就撒娇。”

嘴上这么说,却还是自觉地搂住了11。

“还不是你宠的。今天几号?”

“唔……我看看……7.6.”

“等等,你笑什么?这么笑很诡异啊你!”

“没什么没什么……”

说完,10把11往自己怀里搂了搂,另一只手还揉着他的头发。

早上刚刚睡醒,头发还是蓬松松的呢……

摸上去软绵绵的……

超可爱……

“去去去,要揉揉你的。”

“我头发没你长啊。”

“…………”一时找不到如何接话的11,干脆把自己的脸往被子里埋了埋。

摸就让他摸吧……

“诶你躲被子里面干嘛?”

没有回应。

“诶生气啦?”

没有回应。

“……好吧。”

10也突然钻到被子里面,还没等11反应过来,就是一个kiss。

“干嘛啊他!”11在心里面叫着。

10看着对方的眼睛,早上刚刚醒来,还带着睡意的眼睛……

一大早就想欺负人了……

就是喜欢他被咬痛之后闭紧的眼睛,喜欢他赤红的耳根,喜欢他湿润的眼眶……

“唔……呼!”

11趁着10的分心,猛地把他推开。

“你干嘛啊你!”

“没什么,今天国际接吻日嘛~”

“……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幼稚了。”

“这种节日才不算幼稚啦!”

两个人就这么在被窝里面,盯着对方看了好一会。

“呐,11.”

“?”

“既然一大早就这么kiss了,不如干脆把一整套都搞定吧?”

“?!不!!!!!我拒绝!昨晚才弄过了!你这个怎么那么饥渴?!唔!!!!”

……算了。

他就是我自己,他就是见面了,他们就是没有造成悖论,

他们就是相爱了……

 

 

T娘默默地捂住脸,

却又打开了录音机。

哼。



我的碎碎念:啊啊啊啊每次一些甜就觉得好渣好渣……

我说了有糖哦我没骗人!

我感觉我太高产了点……?

嗯……

总之,

国际亲吻节快乐啦!(〃゚∇゚〃)

评论(13)
热度(22)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