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组「妖师族」』

<壹>

*ooc有

*纯属虚构

————————————————

在预言震动整个妖师界的三十年后,有一个年轻的妖师突然出现在京城。

其他人都在对这个妖师议论纷纷。

大家都知道他是来考取所谓的牌证的,但是回来考取的妖师,多是在剔除过几个高级妖股之后才敢进京,而这个在妖师界还没有什么作为的人,竟然不知天高地厚。

就连和他对武的测试官也笑了笑。

谁都知道这个测试官是最不好惹的了。

“怎么?翅膀都还没长出来,就来挑战我?”

这一句话引得看台下的人一阵嬉笑。

但创始人没有笑。

年轻人什么也没说,只是摆出姿势,招了招手,而且眼睛是闭着的。

“啧。”测试官不满地发出一声怨恨,后脚一蹬地,直接腾在半空中,眼见着拳头就要打下去,却突然停在中途,无法动弹。

同时,看台下的人也停住了,空的鸟儿停住了,水中的气泡没有冲出水面,牛羊咀嚼声停留在了人的耳廊里。

“哼。”

年轻人睁开了眼睛,躲开拳头,打了个响指,测试官直接飞到了看台低下。

一切又活动了起来。

“什么情况?!”

“刚刚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测试官会在看台这里?!”

测试官扶着旁人站了起来,抹了抹鼻血,又跳回看台,拿出小刀就要刺。

那把小刀是他的用于剔除之物。

没想到本来在他前面年轻人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抓住他的手就后面绕,一脚踢掉了小刀。

“唔……”

“认输吗?”

“…………认。”

年轻人把他放开。

“喂!你叫什么名字?!能力是什么?!”

台下的创始人的护卫叫道。

“我?”

年轻人笑了笑。

“我叫亓昊楠。能力是控制时间。”

这一下,创始人倒吸了一口冷气,然后把护卫叫过来,嘀咕了一句。

“……待会来大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教你这个毛头小子来。”

“多嘴。”

创始人隔着面纱瞪了他一眼。

 

大堂。

创始人把其余的人全部清了出去,只留下刚刚那个护卫。

“你……的能力真的是控制时间?”

“我怎么敢欺骗您呢?”

“那,”

创始人轻轻地把面纱揭下,连旁边的护卫也被她吓得不轻。

多么冰冷,多么美丽的一位女子啊。

亓昊楠暗暗在心里赞叹道。

可惜瞎了一只眼睛。

那只瞎的眼睛上,刻着一个符咒,

“这就是你不得不戴着面纱的原因吧?”

“诶?”

“创始人被妖物下了如此重的诅咒,恐怕不会让其他人知道的吧?这个招术不是会让人生命慢慢侵蚀吗?可能他把你当成了普通女子,但是却是妖师,所以就转移到了眼睛上吧?”

“没错……”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你肯定有什么事情求助吧?”

“……是的。”

“是什么?”

“请帮我,把带来这个诅咒的妖物抓回来。”

“为什么不亲自去抓呢?”

“因为他的能力和你一样。你应该知道,只有能力相同的妖物和妖师才能相克。虽然不知道你的能力有没有他的强大,但是我希望,你能去试一场。”

“哦?”亓昊楠笑了笑,

“有点意思。他的名字是什么?”

“找到他需要靠你自己。至于名字……”

“怎么了?不想说?”

“不……他的名字……”

“是什么?”

“王津。”


评论(5)
热度(6)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