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信兽] [今天,他依然悲伤]

*在火车上听歌摸的关于阿信单恋怪兽小短文,我也不知道是兽信还是信兽。第一次写这两位,见谅。

也许等我有时间我会写些长点的?

——————————————————————

有些故事,到某一个点,它就卡住了。

然后呢?自传中,就少了一个人。从在这个舞台的常驻,变成了另一个舞台的主角。

温尚翊在自己的婚礼上,只看到了陈信宏的温柔。却没看到当他请问新娘时,对方泪水中的悲伤。

我的自传中,在爱情这个舞台上,再也没有你。你永远永远,只会出现在兄弟这个舞台上。

故事,也没有了然后。

然而我今天仍然在尝试调整百分比,希望你能爱我。

但我失败了,哪怕这个结局在意料之中,我也依然悲伤。

昨天之后是今天,明天之前还是今天,我永远活在今天。

所以,陈信宏今天依然在编写自己的紫钻,依然在设想我们不曾相遇的结果,依然在抓住自己转眼即逝的时间。

也依然悲伤着。

评论
热度(16)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