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宫修文物 钟表组』


「口罩」

*有ooc全那怪我
*时间设定在北京第一次刮雾霾

-------------------------------------------------------------------------

北京刮雾霾了。

突如其来的雾霾让人们措不及防,药店里面全是买口罩的人。亓昊楠也去凑了个热闹,买了一个。

虽然说刮雾霾,但是该上的班还是要上的。

因为雾霾,开车去故宫的亓昊楠难免迟到了一点,当然故宫也是谅解的。

所以当亓昊楠去到钟表室的时候,王津已经在里面干活了。

“去洗把脸,然后干活吧。”

王津淡淡地说。

“哦……知道了。”

----------------------------------------------------------------------------

吃过午饭,亓昊楠注意到王津在咳嗽。

奇怪……师父不像是说生病就生病的人啊。

“王津,没事吧?”
        “嗯?没事,有点痒……”

痒?

因为雾霾吗?

-----------------------------------------------------------------------------

随着下午五点钟的下班铃打响,各个修复组的人都是依依不舍得把文物放好,然后断水断电,打卡,找到自己的单车或电动车,结束一天的工作。

“咳……咳咳!”

“没事吧你……”

当王津和亓昊楠两个人一起走出钟表室门口时,王津又开始咳嗽。

“……你没有买口罩吗?”

“买了……但是今天晚起了点,所以没戴。”

晚起了还比我早到……不愧是住在二环外的人。

“我的给你吧?”

“诶?”

还没等王津反应过来,亓昊楠就把口罩塞到了王津手里。

“等等!那你呢?”

“我好歹是开车回去,你还要骑一段自行车呢!”

亓昊楠丢下一句话,然后跑出了大院。

王津呆呆地站在钟表室门口,然后戴上了还带着亓昊楠体温的口罩。

---------------------------------------------------------------------------------

隔天,亓昊楠来到钟表室时,没有看到王津。

但他知道王津已经来了,只是不知道去哪了。

居然把口罩藏在抽屉里了呢。







wowowo我怕踩雷啊啊啊……【在基友的怂下发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这次打多一个tag以后都只打“钟表组”这个表情啊了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语无伦次】

我我我占tag抱歉

评论(12)
热度(19)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