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觉得图片不好看都是因为我,我这垃圾的截图技术。
总是有人说记录片很无聊,但是完全不会啊……又不是没有笑点只是有点少。而且这一群工匠艺人真的是让我佩服到爆炸……
有人说“制作容易,修复难”用在这群人身上真是太对了……又可以了解下历史,又可以明白我们无论是博物馆里的文物还是书中照片上的文物,都是这一群人一点一点修出来的,不然我们现在看到的古琴还是一块破木板呢……
强力安利。哼。

【如果觉得图片不好看都是因为我,我这垃圾的截图技术。】
(我截的图是我自认为这一群人中颜值最高的。)
【从上至下是:漆器组的闵俊嵘{第二集},瓷器组的纪东歌{第一集},纺织组的陈扬{第二集},钟表组的王津{第一集(插一句嘴这位师傅的声音好软好温柔啊,已经变成迷妹了……)}以及最后一张雄伟的故宫】

【带病看电影我真棒。】








评论
热度(13)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