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扣」『Christmas Eve』

*注:

第一次写这一对……ooc有

和实际有点接不上轨

【但能接上的我都尽力接了……】

小学生文笔……

-----------------------------------

Stephen录制完《The Colbert Report》的Christmas Eve的特别篇之后,回到自己就在剧院旁边的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了。

平时的话是不会录制到这么晚的,主要是因为今天的片场上状况百出,而且时长就比普通节目多了一点。

如果Stephen现在开车回去,就已经是算疲劳驾驶了,

“Dear:

今晚我可能没法开车回去了,节目刚刚录制完……你可不想因为老公疲劳驾驶而在被扣驾驶分的时候,看到节目播出,并且你会原谅我的,对吧?明天中午我会赶回去的。”

Stephen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南卡查尔斯顿的妻子。

“Dear:

当然会原谅你的啦。照顾好自己,Christmas时可别感冒了。”

Stephen看到这短信的时候,正和Jon走在凌晨布满雪的无人的街上,

厚厚的积雪上,只有两个人的脚印。

在Stephen发出短信后,在办公室的门外遇到了来找自己的Jon,

“你刚刚录完节目?”

“是啊,你也那么巧?”

“嗯。这么晚了你还开车回去吗?”

“怎么可能,你想我的驾照被扣分吗?”

“当然不会。那你今晚在哪里睡?”

“不知道。也许我们可以去一个酒吧喝喝酒?”

“在ChristmasEve时喝酒?”Jon笑了笑,

“你是脑子累糊涂了还是看到我太激动了?”

“我想都有。”Stephen回了一个笑容给Jon。

然后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走到了街上,也没有说话,一直到Stephen掏出手机查看完短信之后。

“妻子发过来的?”

“嗯。我们还没决定好去哪里吗?”

Stephen盯着Jon说。

“没有,不过就这样走走也不错,冷的话我们就找家24小时便利店进去坐坐?”

“顺便睡个觉?”Stephen反问道,

“对啊,反正没人想得到‘哦!Stephen和Jon会不会在便利店睡觉呢?’这件事。”

“说的也是,然后就被一个早起的记者拍了下来,还是我们台的。”

Stephen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Jon笑了笑,然后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这很少见,两个人都是美国脱口秀界的名嘴,走在一起却没话说,

可能是平时说太多了吧?难得的平静反而才是美好的。

走得累了,但却不想进便利店吹暖风,便找了张长椅,把上面的雪扫开,坐在上面。

但仍然没有说话的欲望。

 

“Stephen?”

“嗯?”

“老实说我给你准备了圣诞礼物。”

“然后呢?”

“想现在给你,毕竟Christmas时可没办法给你。”

Jon说完这句话后,把头转向Stephen那边,才发现Stephen原来一直盯着自己。

“好啊。”Stephen露出和平时在节目上完全不同的笑容,

那种很腼腆的笑容,就像第一次在记者会上见面时的那种笑容。

Jon趁着他这种笑容还没从脸上消失,把Stephen平时带的圆框眼睛摘下来,然后掏出一副黑款眼睛给他戴上。

“以后不在角色的时候,就带这个吧。”Jon说,

“你还是戴这种眼镜好看。”

“wow……这还真是意外……”Stephen摸了摸新的眼镜,脸比刚才更红了一点。

“那我的圣诞礼物呢?”Jon反问道。

“我怎么知道你要给我准备礼物啊,我都没有提前准备。”

“那就现在给吧。”Jon说。

“给什么?”这句话还没从Stephen口中跑出去,就被Jon的一个吻堵了回去。

这个吻没有持续很久,甚至可以说是很快就结束了,

但是Stephen却害羞的连脖子都红了。

“我想你现在一定很暖和。”Jon打趣地说。

“是啊,”Stephen没有反驳,顺着话接了下去:

“毕竟眼镜上面还有你的温度。”

 

 

----------毁气氛的番外-------------------

“不,其实是还有你的money的味道。”

“…………你敢浪漫多几秒吗?”

 

--------------------------------------------------

这两个人的文怎么让我越写越感觉不对劲呢……

第一次写文写得那么想抽自己……


评论(2)
热度(14)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