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our:

“……Smith?”

“Smith,are you ok?”

“Smith!”

“Woo ah!!!”

“My God, you finally wake up.”

“What……?”

房间……?

而且是……我的房间……?

怎么回事?

难道我被带回到那间房子了吗?

不……不可能,那些警察发现我的话早就把我扔到牢房里面了。

“What's up? Don't wake up?”

“…………Doctor?”

“Yeah, it's me.”

啊啊……我想起来了……

是在楼顶上……是他救了我……

“Rest assured, the police arestill searching for you!

But we've been somewhere else!

Oh, and this room is for you.”

“Inside the blue box?”

这一句话是轮到doctor在一旁惊讶了。

“How do you know...?”

“Do you think I didn't see youmove out of the baggage?”

好吧……特务的职业本能吗?

“So why did you get me out ofhere? We're not very good friends.”

“I need you help”

“What?”

“Be reborn”

“ha?”

面对Smith迷惑的神情,doctor只好和他解释了一个小时。

啊,又浪费了一个小时。

只剩下九个小时了……

“You seem to be very aware oftime, time lord.”

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他……

不愧是特务。

“Yeah, because I only havenine hours left.”

“So you need me to help you?”

“If you are not afraid ofdeath.”

“Why should I be afraid?”

Smith笑了笑,用手揉了揉太阳穴。

“I was longing for this kindof thing from a young age.”

----------------

我的童年,我的家庭一直都是被美丽的包装纸裹住的尸体。

我的父亲,在外面是一个人人都尊敬的高管,

我的母亲,在外面是一个谁都喜欢的社交花,

但他们根本就不在意我,就好像我只是一个意外的制造品,

唯一在意我的,只有我的姐姐。

没错,是她,也只有她。

从我开始意识到,我的爸妈在家并不像外面那样光鲜亮丽后,我只能依靠姐姐。

从小学一直到高中,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虽然我们不知道所谓的母爱父爱到底有多美好。

但是凡事都会结束。

“Sister!  Sister! I'm back!”

“The new school environment isvery good, I am really happy I can take an examination of this university!”

“Sister..........?”

 

就在那个晚上,她消失了。

没有告诉我,她去了哪里,

和谁一起离开了她的弟弟。

但是我很快意识到了,以后这个家里面,只会有我一个人。

因为我的父母也有好几天没回来了,不过他们经常这样子。

 

我想找到姐姐,你应该知道这种心情。

所以我去读了信息专业,我喜欢我可以通过网络找到她,

因为警察根本不理会我。

那些笨蛋,他们都不理解这种心情,总是敷衍了事。

但是,她真的好像人间蒸发了。

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她。

 

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向往死亡。

说不定她真的死了呢……?

如果她死了的话,我死了,就能遇到她了吧?

 

但是我没有自杀。

自杀太蠢了,在我看来。

要死也要有一点价值的死,

所以我选了特务这条路。

哦,还有政客,毕竟可能会被暗杀嘛。

然后我搬离了那个一点也不是家的家。

然后不停的换住处,因为他们总是会来找我。

烦死了。

明明以前一点都不关心我。

 

再后来,我就遇到了你。

而我们是向对方都隐瞒了名字的人,

而我知道,你肯定不是一个房客那么简单。

 

之后,你离开了。

我呢,继续工作。

然后,再次相遇。

 

啊对了。你以前问过我是不是很懒惰。

你见到的我是有那么一点,毕竟那段时间我在放假。

不过对于那些被我用枪指着头的人来说,绝不这么认为。

“However, after I hadcommitted suicide,

I'll be you, right?”

“Yap, but you yearn for thedeath, is not it?”

“It doesn't matter.”

“As you, I can continue tolook for her.”


我终于更新了…………

啊……………………

评论(8)
热度(10)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