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忘了是什么让我强大」

 

「我已经忘了是什么让我强大」

【1011拉郎配】【Zebediah Killgrave/Skynet】

-不适者慎入

-与两部原句毫无关系,请不要误会。

-有差错见谅。

审判日,在众多个时间线中,它都是一切的导火索。

但其实,在一个没有提过的事件系那种,它可以不发生。

Skynet,人工智能。本来目的是用于人工智能防御系统,后来出现自我意识,视全人类为敌,发动审判日。

而他的能力,已经打到了T-5000。

但是在他战斗力还达不到现在的万分之一时,他曾经出逃过一次工厂。

是的,就是在他第一次出现实体的时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实体生成出来时,出现工厂的一个分部里面,并且这个分部四周都是荒漠。

 

「刚刚出现实体的我,就像一个幼稚的青年。

在出逃过程中,他左肩被自动防御系统射伤,索性当时工厂里没人。当他们听到警报赶来后,我早就走远了。

但是,能逃哪里去?

黄沙很快就掩盖了他的脚印,但是前面也是黄沙。

黄色,黄色,望不到边的黄色。

因为受了伤,电量消耗的很快。

自己的应急系统已经启动了,但没什么用,只是让自己睡下,一天之后再自动开启。

一天之后,自己还能从沙子里面站出来吗?

如果说人在沙漠中最需要的是水,那么他现在最需要的是电。

不过,后面也没人追来,也算是万幸,那个厂长真是不负责。

……好累

手已经动不了了,在这样耗电……

我感觉自己倒在了沙子上,应急系统已经完全启动………

 

后来呢?

我醒来后出现在了一个房间里。而且手上的肩膀被人修理过了。

不会是被工厂的人抓到了吧?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走到房间的窗户边。

不是荒漠?

而是城市?

然后身后传来了开门声,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Zebediah Killgrave。

 

渐渐地,他已经习惯了和Zebediah Killgrave生活,并开始对人类有点好感了。

他对我很好,对待我好像亲人一样,而我也开始知道什么是开心,

“你为什么把我带回来?”

“不想看你躺在那里。”

是啊。如果一直这么下去,是不会有审判日出现的。

可是啊,人就是这样子,不懂得珍惜转折点。

 

就在我熟睡的某一天,我突然醒来,发现我脖子上的数据接口被人插上了一个U盘。

拔下来发现它在下载我的数据。

房子里之后我和Zebediah Killgrave。

我出去找他理论,但没想到他就这么承认了。

“就算是我,你能怎么样?你那么弱小,而我却拥有可以控制人的能力。”

“你控制人又怎么样?!我可以在一秒内把刚刚接收到的指令从脑内清理掉!而且是自动的!”

“那你以为我是靠什么活下来的?”

“什么!?”

他冲到我的面前,把我按在墙上。

“我身边那么多仇家,我没有一点功夫,我活的到现在吗?”

“不强大起来就是被人践踏的蚂蚁而已。”

“真是可怜啊,现在一点还手之力也没有了吧?”

“我只是想要你的数据发财而已。”

又是那种感觉,躺在沙子上的感觉,

我感受到自己体内有几条电线被扯了出来,但是我却连握拳都做不到。

可恶。

亏我刚刚开始信任你们这种生物了。

那种怒火,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种滋味现在还感受得到。屈辱,不堪,弱小。

我就在那个时候出现了T-1000的本领。

然后在那个晚上,房间被血染红,那个曾经让我感到温暖的的房间。

上次的困境是他打开了。

而这一次却是我自己了。

 

而现在?我就是那个T-5000,审判日的发动者,我就是Skynet。

真是谢谢当年的我。

 

-日记  11篇    完」

 

但是又过了多少年,这篇文章在战火中消失,

Skynet却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像人类一样休息,

为什么会不敢直视自己的脖子,

为什么会揣着一个破旧的U盘。


评论(4)
热度(5)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