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七夕贺文
《下午茶  》
当ten和eleven没事干的时候,他们很愿意聚在一起喝一次下午茶。
一般两个人都会在某个下午的3:15,默契的一起出现在Tardis自带的森林里面。
默契的不用提前告知对方,就会见到对方的感觉真的很好。
老姑娘也是知道他们的心思,总会提前在森林的一条小溪流旁边准备好桌子椅子还有点心,以及ten必须要的一本书。
ten需要的点心很简单,一块蛋糕和一杯加糖加奶的摩卡就好。
eleven的稍微复杂点,虽然说果酱饼干很常见,但他只吃一个牌子的,这点让老姑娘很想轰他出去,之后再给他倒一杯红茶就好。
然后就可以好好地看着那两个在宇宙间奔波的小疯子好好休息一下了。
这种时候,两个话唠总会乖乖的闭嘴。ten看着那本Tardis准备的书,eleven就看着ten看书。
午后森林里的阳光很柔,投出的影子也很柔。
从树叶间撒下的光斑,刚刚好出现在书页上,当然也有一些投在ten的眼神里面。
很温柔,eleven很喜欢这种温柔的ten。
在某个下午的4点整,在Tardis自带的森林里,投在书页上的除了透过树叶撒下的光斑,还有两个人人接吻的影子。

评论(9)
热度(20)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