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Three:

Ten在操纵着Tardis。当他终于确认到Smith目前身处的地址之后,他只剩16个小时了。

Shit

哦,我说粗口了,真新鲜。

就在这段时间里面,Smith碰巧遇到了一位同行,虽然不知道是政客还是特务,

同行把他带回家,给他治了下血,给他倒了一杯茶。

但是却出卖了Smith。

他打了电话报警。

他知道这是一个机会,它可以发财的机会。

在他看到Smith的伤口时,他就知道了。

Smith听到了他和警察在电话中的对话,

所以他跳窗跑走。

但是茶里面有安眠药。

他没跑几步就开始昏昏欲睡,而追踪器显示警察正在全速过来。

……

我……

我要不要去救他……

我可以不救他,他可以被关进监狱甚至死刑,我也可以找别人来帮助我这次重生……

……

 

这个时候,Smith已经迷了路。

警察从四面八方过来,虽然还没接近他,但是也不远了。

雨打在他的头上,但这没让他清醒多少。

他唐突的跑到了一个楼道里面,但是他知道警察一定会来搜查这附近的住户。

……

“I really stupid ......”

上天好像注定了他要死,他已经看到了属于他的走马灯。

出生,学习,毕业,选择职业的时候,父母的葬礼……

突然感觉好累……

他也看到了他的那个室友。

他看到了那个蓝色盒子的出现,

但他装作不知道,他也没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如果这个时候他能出现该多好……

我还想再听听那个引擎声的说……

他已经听到了楼底下的警笛,还有警察安排搜查任务时的声音,

他已经感觉到头越来越沉重,还有自己就要在这里倒下的感觉。

但是他好像又听到了那个引擎声……

虽然觉得是幻听,但他还是站了起来,决定往楼顶走去。

为什么去楼顶……

不知道,他已经要睡着了,大脑一片空白。

但这个决定真是对的不行。

他在楼顶看到了那个盒子,

还有从里面伸出手邀请他的人,

以及淡淡的一句:“Come with me.”





碎碎念:我感觉我越写越短了……


评论(7)
热度(11)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