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12叔和他的猫头鹰

“Clara!你快看!我带来了只什么?!”

“唔啊啊啊啊啊——!!!”

突然出现在Clara背后的12,除了大叫一声之外,还猛地推了她一把,害得Clara差一点就把下巴磕在控制台上。

“你干什么啊你!害得我差点摔跤。”

“好好好对不起,但是我是没见过有谁会被自己小短腿绊倒。”

“doctor!!!!!”

“哎哎哎别打我!!!”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事!”Clara双手插着腰,对着跪在地上还装酷戴了戴墨镜的12问。

“看我肩膀上!”

听12这么一说,Clara才发现doctor的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只猫头鹰。

等等……?

这只猫头鹰怎么和12长得那么像……?

眉毛什么的就不说了,那个眼神和气场,可萌可帅可呆可聪明的感觉是搞什么?

“神奇吧!”12一下子蹿起来,指着那只猫头鹰,兴奋地解释:“我刚刚才发现每个时间领主都会有一个代表动物哦!和自己都有对应的!时间领主重生它也会更着重生!而且它也会说话哦!”

“不可思议!”

“Clara!”

“诶你叫我干嘛?”

“我没叫啊,它叫的。以后有你好受。”

“…………”

之后Clara是怎么追着一个12和一只猫头鹰跑了T娘内部三层楼的事,就不说了。

“等等,”Clara后知后觉地问:“那……你前几任的对应是什么?”

“啊,这个啊。9我记得是一只豹子,10是一只猫,11是……”

“快说!11是什么?!”

“诶别打断我嘛!11是一只戴毡帽的马你信不信!”

“…………”

没事,Clara你要坚信自己,

世界观不能被一匹马给改变。


今天一天都被12猫头鹰刷屏【感觉你们都是约好的

所以我就速成一篇啦~

坐等人ing

评论(4)
热度(12)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