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系列的两章【还是没有想名字ing

-序

“嗨……嗨……呵呵呵呵……”在一个只有几盏油灯的房间里,地上躺着两具尸体,一具早已被蛀虫侵蚀,另一具却还散发着血液的芬芳,踩在尸体上的人拎着一把斧头,身后的桌子上有一托盘的道具,桌子下面还有几个桶,有些撞了零散的部件,另一些则是更加骇人的“玩具”。

11从来没有那么感谢Tardis是个无限的宇宙飞船,他自己现在是多么喜欢这个,以前用来关押不老实的外星人的房间呐。现在用来做点新爱好,也不是坏事?

“啊……当初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自己的这个爱好呢……自己杀死人的快感,血液渗出去的感觉,每一斧子下去的尖叫,临死前的最后一口气,体会过一次之后就停不下来了呢……”如果换做以前的同伴,听到一个穿着西装,打着一个领结,喜欢到处蹦跶的11,说出这一段话,第一反应肯定是:这是什么新的外星攻克技术……?

但是现在……也确实没有同伴听得到他这段话……对吧?

“适可而止一点?11?我拐来的人不是给你两天就杀死的。”门口,另一位比11穿的还符合西装规格的男子,敲敲门,用着一点也不俏皮的苏格兰口音说。

“呐……好像是有点过……不过你这能力可以拐来不少人吧……”11舔了舔斧子上的血,慢悠悠的说:

“我们两个才是宇宙间的绝配啊?10?”

 

-起因

刚刚失去被哭泣天使抓走的ponds夫妇,11感觉他仿佛掉入海中。

海水的腥咸味呛得他呼吸道充满了水,但他不想动,宁愿让自己就这么像块石头一样缓缓下沉。

浑浑噩噩地走在街上,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是,比当初给小Amy讲那个故事时还有有感受。

自己就是一个疯子,带着一个偷来的神奇盒子,在宇宙间四处奔波,偶尔帮点小忙……而已。

…………

第一次感觉到无聊又伤心。

街上挤满了人类,没有一个外星人,连一条发疯的狗都没有。

也没有和自己一起欢笑的人……

在电线杆上看到一张寻人启事,起码在这贴了15个地球年。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人有点熟悉。

一抬头,看到10站在自己对面的街道,毕竟已经见过几次面,不再那么拘谨。

“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两个人来到公园,坐在长椅上,一人端着一杯咖啡,倾听着11的心声。

11带着一点点却又不引人发现的哭腔说着,

10用着一丝丝却又不过分温柔的眼神看着,

当他们聊到那张启示的时候,10突然收起那温柔的目光,惊讶的看着11,说:

“那个人……不是被你杀了吗……?”

“诶?!”

“上次我去了你的Tardis,找到一间昏暗,骇人,充满血腥味,地上躺着一具尸体的房间,看样子应该是那个人没错。”

两个人起身,决定回到Tardis看看。

当11推开那间房间的时候,里面就如同10描述的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墙壁上用血写着一个大大的“Geronimo”

“Geronimo…………”刹那间,11感觉自己仿佛被一根绳子捆住了腰,不知道是谁在用力地把他拉上来。

“诶……是我吗…………”11突然之间蹲在地上,喃喃自语。

“…………ood帮你封锁了这段记忆吧。”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是启动你这个爱好的时候了,对吧?”10也蹲下来,在11耳边低语:

“我有能力帮助你了。是时候做个不一样的doctor了,对吗?”


评论(8)
热度(21)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