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play三十题 【时间线错乱 略有黑化 注意】

1 一次迟来,永远错过

时隔一秒,

幻梦一场。
2 你对准我的枪口

……

“对不起……”

“对不起……我只能这么做……”

“我想活下去……”

“我想继续活下去!”

枪声响起,

对方的领结染上了血。
3 分手

这是注定的结局。

即使打破时间定点,

也无法阻止。

只因为他们是一个人。
4 刺猬的拥抱

“ten,你知道吗?刺猬其实是可以拥抱的。”

“是啊……怎么了吗?”

“没什么,问一下而已。”

刺猬是可以拥抱,

但手搭上对方的背,就会被刺伤。

永远得不到无痛的拥抱。

就像我们。
5 你逐渐冰冷的心脏

Timelord重生之后,体内的器官会冷冻几秒。

就像刚刚死去的人,被注入火热的血液一样。

是这样子感觉的。

“诶……那为什么我是冷了好几十秒呢?”11好奇地问。

“没什么,时间是受前一任的内心环境影响的。”10笑着回答。

……

是吗……

我的内心,原来早已是冬天了吗……

没事。

没事的。

玫瑰还开着……
6 只剩一人睡的双人床

老实说,10离开11的那天晚上,他们躺在自己的床上,隔着时空,莫名觉得也不是那么不习惯。

只是……

没人和自己抢被子了。
7 你的爱人

有时候,你回来着我跑去平行世界,

偷偷在街角望着那鲜艳的玫瑰。

而我,心莫名的被揪了一下。
8 梦终究是梦

他们一直在想办法检验自己是不是在梦中。

自己是不是一起做了个很长的梦。

是不是一起在一家医院昏迷了很久。

是不是被人下了迷幻药物。

是不是已经回不到现实了。

是不是已经摆脱不了对方。

是不是已经……

被对方偷走了两颗心。
9 参加你的婚礼

“我们才不结婚!和自己也不要!”
10 参加你的葬礼

你的葬礼,诞生了我。

你的死去,铸就了我。
11 相册里你被涂黑的脸

拿起马克笔,在相册上,涂黑。

这是第几个……

爱得不行,却又逝去的人。
12 饥饿游戏

对他们来说,无论现在多快乐,结局就像饥饿游戏一样,只有一个人活下来。

如果你死去,就会出现我。

如果我死去,就会留下你。

但是……

我们都想活下去。
13 再见成了再也不见

无论他们每次见面是那么小心,

但最终还是迷失在前后一秒里。
14 我错爱你

我们两个的爱,是宇宙开的玩笑。

我对你的爱,是我对过去的怀念。

你对我的爱,是你对未来的试探。
15 不复存在的爱

当通过时间通道,掉落在你面前时,

我居然不再一下子脸红,心跳加快。

以前的同伴再次遇到我时,一开始也是这样吧……
16 亲手杀死你时心脏的疼痛

我喜欢你。

但我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来跨越时间遇到你,爱上你,

就必须先让你的心脏不再震动。
17 冷战

一次冷战,

永生遗憾。

“诶……所以我们不要冷战是吗?”

“这个要看你啊,毕竟是你喜欢生气。”
18 为你的墓添上新的花束

明明你也有三分之一的Timelord……
19 你瞒我瞒

11向10瞒住了太多的未来,

10向11瞒住了太多的痛心。
20 山盟海誓烟飞灰灭

“来!Doctor!干了这杯!”

“你不会离开我们吧?”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回答!”

“你就放心吧,我们也不会离开的!”

“就是,你什么时候想回家了就来找我们两个吧。”

……家?

……我的第二个家呢?
21 黑与白,恨与爱

10曾经有几次想偷偷杀了11,

他的重生次数已经满了,对吗?

杀了他,我就可以活更久……

我就可以驾驶更久的Tardis!

但他一次也下不了手。

……
22 我们的爱情该何去何从

“我重生成你之后,我们该怎么办?”

“我只要还没离开你,你就不用担心重生。”

“你怎么知道?”

……

“没什么。”

当年……我也躺在谁怀里,这么问着。
23 只是一夜情而已

时间裂缝慢慢闭合,渐渐地,他们相处的时间,开始越变越短。

有时候,被窝里面还有他的体温,

却已经回到自己的时间线。
24 玩心

Doctor对Rose的爱意,

是他第一次对别人玩心的失败。

别人是在思念他,

自己却在思念她。
25 迫不得已

他每一次送走同伴,都是迫不得已。

随后的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26 放手

为了宇宙和时间,

是时候放手了……
27 曾经的我们

曾经啊……

11抓起照片,看着三个人的欢笑,

……

我也会怀念的。

曾经。
28 抓不住的你的手

从Rose开始,他不知道为什么,

他开始解救不了自己的同伴了……

包括自己。
29 生死永隔

生和死,这是哪怕我们可以自由穿越时间,

也永远改变不了的事情。
30 You're my heart breaker

Goodbye, Doctor.

-30题来自:     阿汣

 

【累死……ing


评论(6)
热度(18)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