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相信大家知道我要说哪件事。

我昨天就想着要不要发一点东西,但直到今天才说出来。

可能很多话都有人说过了吧……但还是希望能有人看,毕竟,想好好和心里的一些东西告个别。

 

我是在六年级接触到羽泉的,到现在高一,三年。

说长不长,但这三年我还是过得很开心的,虽然我中间也爬了圈,但是只要有哥俩的新动向我还是会回来的。

老实说,如果不是哥俩,我根本不会有追星这个念头,也不可能遇到我现在的偶像,也不可能知道饭圈这些概念,也不可能认识那么多人,甚至我不可能变得像现在这样开朗,会照顾人。

可以说,他们改变了我很多很多,他们让我敢于放手一搏,让我去到了我想去的初中,还有现在的高中。

可以说,他们是我的初心。

虽然,我没有像我列表的一些点儿那么伤心,感到世界崩溃,也没有像我列表的另外一些点儿把和哥俩有关的一切都删除,甚至把一些因为哥俩认识的人也删除了那么愤怒。

但我只是觉得很心酸。

我昨天在床上很罕见的失眠了。

因为我满脑子都是胡海泉昨天的微博。我想了很多,想到最后总觉得对点儿来说,应该把“为什么”改成“凭什么”。

陈涛啊,你凭什么?

你的肝病你挺过来了,你把想自杀的念头掐灭了,你经历了那么多我们没经历过的痛,现在凭什么堕落?

你的梦想实现了,你设想过的很多都实现了,你比我们富足,现在凭什么堕落?

你身边的亲人,你身边的兄弟,你比我们幸福,现在凭什么堕落?

多少人把你当阳光,多少人爱着你,多少人“涛哥涛哥”的叫着你,你凭什么堕落啊?

在《不服》的纪录片里,你不是还一个人孤独的在日本深夜的街头走着吗?你不是还去玩滑板吗?你不是因为诠释不好“兄弟”这首歌跪在录音间里面掩面吗?

你到底是凭什么啊。

羽泉不能少一个人,你凭什么啊?

我不知道哥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胡海泉发微博的时候是什么滋味。

我只知道我书柜里,那些关于你们的书,那些你们五周年出版,十周年出版,十五周年出版的书,过去是那么美妙,现在是那么扎眼。

你有家人,你有崇拜者,你有一个和你共度了二十年的人,你到底是凭什么啊?

是陈羽凡没有把陈涛管好吗?

是胡海泉疏忽你了吗?

是有人不爱你了吗?

到底凭什么做这些啊?

 

想起以前很多人说“羽泉家的cp粉真惨,蒸主那么厉害,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以前看很好笑,现只剩下心酸无奈还有各种说不出来的感受了。

对啊,

我们真惨。

我们都不敢这么写。

评论(7)
热度(26)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