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R」

【柔软的亲吻】

*ooc有

*第一次10R,不好还请见谅

*超短。

++++++++++++++++++++++++++++++

10醒过来时,是在一个自己从来没来过的地方。

他躺在地上,他没有选择马上起身,看着那藏青色的,没有星光的天空。

看得出神,但他仿佛想起了什么,突然坐起来。

自己身处一片玫瑰花田的正中央。

他感觉两颗心在被人揪着,撕扯着,很痛。

他往前走,他感觉有玫瑰刺勾住了,划破了自己的裤子和风衣下端。

他往前走,他感觉这些玫瑰没有一个尽头,而他越走越深。

他停下来,他把一朵玫瑰连根拔起,玫瑰划破他的指尖,但他没感觉。

这玫瑰,多像他啊。

他忍不住,他抑制不住自己,把自己的双唇贴上玫瑰的花瓣。

柔软,玫瑰的花香是多么地令他安心。

几乎就在他把双唇贴上玫瑰花瓣的那一刻,其他的玫瑰开始枯萎,凋谢,最后和土壤混为一体。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MyRose.

就在过去,我享受在与你的旅行中。

但是现在,我迷失在对你的爱恋里。

还有未来,我深陷在对你的愧疚中。

不过,

一切都过去了。

你有你的人生,我还有我的旅程。

而我们,却注定再也无法成为交错的红线。





哦我的天哪翻出了自己去年写的东西。

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