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舞会入场前」

*ooc有

+++++++++++++++++++++++++++++++++

虽然说11已经在10的Tardis上生活了一段时间,但他仍然对一点感到非常不满。

装修风格自己已经适应了,虽然仍然觉得还是自己的品味好。他那鲁莽的降落也适应了,起码不用磕到下巴了。

好吧,其实最不满的一点就是打开冰箱里面,除了香蕉味还是香蕉味!!!就连我放进去的蛋奶糊都有香蕉味了!!!

“我说你,你也早点适应一下香蕉吧?”

“什么叫我适应?!我都改了我那么多习惯了!!!”

“哈?那你上次在我的香蕉蛋糕里面放蛋奶糊是怎么回事?”

“让你适应!”

11对着10大喊一声,然后就一屁股坐在控制台前面的地板上,瞪着10。

10吓了一跳,这比他以前的女伴还难搞啊?明明他是一个比我大那么多的时间领主?

想到自己以后会变得那么孩子气,10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喂,你坐在着的话感冒可别赖我,我今晚还有一个舞会。”

“舞会?”

“对啊,Tardis监测到那边有点异常波动,我就想去看看,但是还是绅士一点好。”10一边说着一边整了整领带,假装自己在照镜子。

“哦对了,顺便撩个妹子。”

“啥?!”

11听到这句话,一下子蹿起来,走到10面前。

我以前这么自恋的吗?!

“你就别想了,你音速起子还没我的大呢。”

10当然知道这个家伙不会单纯到荤段子都不会说的地步,虽然有点生气,但还是用调皮地语气会了一句“对对对,但是你的眉毛没我浓,这是表面缺陷。”

“你!”

“好啦,反正邀请函有两份,”10丢了一张给11,然后启动了Tardis,

“快点把衣服换好,然后我们一起去。”

等11把衣服换好,恩对就是那套白色礼服,然后在控制室等了10起码半个钟头,才看到10出来。

10穿了一套酒红色的西装,里面打打底衬衫是白色的,一条黑色领带,虽然只有一封邀请函放在胸口的口袋里做装饰,但也足够抢眼的了。

“衣服不错。”“你也一样。”

然后两个人一起从降落在舞会附近的Tardis出来,步行过去。

“邀请函带了吗?”

“带了。”

到了门口,人不多,应该差不多都进去了。但是他们却被拦在了外面。

“先生,恕我冒昧,我是看到了邀请函,但我想问一句,你的伴侣是?”

“啊?”

“先生?你不知道吗?邀请函上写了的要带伴侣来的。”

“嗯……我想上面应该没说男伴女伴吧?”

“没有,先生。”

“那好,”10把在旁边发呆的11来过来,直接搂到怀里,

“那这位就是我的男伴,没问题吧?”

“没问题,祝您今晚愉快,先生。”

然后侍从打开了门,11就这么被10搂着进去了。

“你腰挺细的。”

“对对对,多亏你重生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东西。抱歉,看来你今晚泡妞的计划要吹了?”

“没关系,”10笑了笑,

“有这样的男伴,还要那些妞干嘛?”

++++++++++++++++++++++++++++++

突然又开始写1011的我…………


评论(32)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汁ing | Powered by LOFTER